你要买早餐迈

【禹丞】小笨蛋

600+

短打,很短的短打
不要上升蒸煮
否则恩恩是我的

  小笨蛋,张泽禹最近很喜欢这样叫穆祉丞,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因为穆祉丞平时候都是憨憨的吧,可穆祉丞似乎不是很愿意张泽禹叫自己小笨蛋。

  在学校,  张泽禹上课的时候,看见穆祉丞一直打着哈欠,看起来特别困的样子,就写了一张小纸条,小笨蛋,如果困的话,就睡一会吧,下课哥哥给你讲。穆祉丞看到小纸条后,在张泽禹的话下面写着,那我就眯一会儿,你记得帮我看老师,还有,不许叫我小笨蛋。

    就这样,穆祉丞睡了一会儿,但总归还是在上课,并没有睡的有多沉,讲台上的老师下来巡视课堂的时候,张泽禹轻轻的拍了一下穆祉丞,温柔的说到,“恩恩小笨蛋,老师来了哦。”穆祉丞听到后,就连忙起来,说着“哎呀,张泽禹,你不要叫我小笨蛋啊!”不过穆祉丞确实清醒了很多,没有那么困了。

  下了课,张泽禹给穆祉丞讲上节课的一些知识点,在讲解一道题目时,穆祉丞一只手撑着头,另一只手转着笔,思考着,张泽禹见状,揉了揉穆祉丞的脑袋,说“小笨蛋,你懂了吗”。穆祉丞先是摇了摇头,后来又反应过来,喊到“张泽禹,我不是叫你不要叫我小笨蛋嘛”,说罢,还做出一副想要打张泽禹的样子。

  在公司里,张泽禹就更加明目张胆了,有事没事见到穆祉丞就揉揉他的头发,看着呆毛立起,就说着“恩恩小笨蛋,你怎么这么可爱啊”。穆祉丞又说“张泽禹!别叫我小笨蛋!!!”。

  但是小笨蛋这个称呼,在张泽禹这里,是专属于穆祉丞的,而穆祉丞虽然多次反对小笨蛋这个名称,但其实心里还是挺高兴的。


  所以,大家都知道了,穆祉丞是张泽禹的小笨蛋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