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要买早餐迈

碎冰蓝玫瑰(第一章)

  

ABO设定
张泽禹x穆祉丞
汽水Ax玫瑰O

  

  

出道战在即,少年们压力都很大,或是担心自己不能出道,亦或是担心分别后的永不想见。

在偌大的练习室里,少年们一个个正襟危坐,听着工作人员说话,“出道战”“淘汰”“五人团”这几个字眼紧紧的抓住了少年人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

穆祉丞看着工作人员,问了一句“夹心哥会回来参加出道战吗”

  

  

工作人员撇了一眼,说“穆祉丞,干好你分内的事情,不要管那么多”

  

  

少年们听了工作人员的话后,都若有所思,明白了工作人员的意思,邓佳鑫应该是回不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

之后,少年们就离开了练习室,准备去舞蹈室开始练习了,这时候,穆祉丞借口说自己想上厕所,离开了人群。

  

  

舞蹈教室里少年们肆意挥洒着汗水,但张泽禹看了一眼时间,从穆祉丞离开他们,已经过了半个小时了,人却还没有看见影子,就和老师说了一下,老师也觉得不对,但是觉得穆祉丞也不是小孩了,应该会回来的,就叫他们先上课,下了课再说。

另一边,穆祉丞在李飞办公室里,桌上还放着一份自愿退出的协议书,上面已经签好了字了,李飞说“小穆啊,也不是我不想让你出道啊,你这些年我也看在眼里,我其实也不想让你离开,但是这是公司高层一起的决定”

  

穆祉丞说“行了,飞总,您说的我都懂,感谢公司这么多年的栽培,我就走了吧”

说罢,穆祉丞拿上合同离开了办公室,恰好碰见他们下课,张泽禹看见穆祉丞就往那边走,说着“恩恩,你刚才去哪了,这么久都没回来”

  

说着说着就楼上了穆祉丞,又看见了穆祉丞手上的合同,说,“恩恩,这是啥”

  

  

穆祉丞见张泽禹看到了合同,就忙说没什么没什么,但架不住张泽禹眼疾手快,看见了。

  

  

张泽禹拿着合同,震惊的看着穆祉丞,说“穆祉丞,你怎么想的,你把你的八年放在哪里”

  

  

穆祉丞听了这话后说了一句“对不起”就匆忙的人走了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5)